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銅鑼灣 Red Lobster 將於11月25日 開幕嘞!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龍蝦迷等到頸都長,終於等到全球最大海鮮餐廳 Red Lobster 將於1125日開幕嘞!全新兩層樓高的 Red Lobster 位於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及告士打道交界,餐廳外牆以紅白藍色為主,室內設計以休閒的航海風為主題,充滿海岸風情。除了必試招牌無敵海鮮大餐$338)和海陸大餐 Surf & Turf$298 起)之外,香港分店全新設計的菜單推出超過 60 款新鮮海鮮、牛扒、意粉、手工薄餅、沙律及甜品,必試以本地經典菜式避風塘炒蟹為靈感的港式避風塘炒龍蝦 ($358/磅)及黃金蝦 ($48)。無敵海鮮大餐($338)

Red Lobster 於1968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開業,以紅色大龍蝦的招牌打響名堂,每天供應新鮮捕獲的海鮮,定價親民,深受當地人和遊客歡迎。現時餐廳分店遍佈全球各地,今次來到香港開店,大家要又有心理準備排長龍。

Red Lobster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8
電話:2261 2996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