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逾90年老牌西餐廳 Jimmy's Kitchen 宣佈四月中結業 計劃另開新店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擁有逾90年老牌的經典西餐廳,Jimmy's Kitchen 宣佈四月中結業!1928年開業至今,Jimmy's Kitchen 是本地殿堂級老牌餐廳。英式裝潢古典氣派,牆上掛上歷史相片,保留了舊香港的殖民色彩。這裏多年來招待過各界名人,李小龍、甘迺迪夫人 Jacqueline Kennedy 也曾是席上客。屹立多年,全因一流的服務和出色的菜餚。Jimmy's Kitchen 的招牌菜有 Madras 乾咖喱、法式洋蔥湯、甜品火焰雪山等等,份量大夠飽肚,多年來吸引很多人來拍拖、聚餐。

不過,位於中環的老店將於4月13日結業,屆時會特別供應「經典菜單」。雖然 Jimmy's Kitchen 暫別飲食界,但團隊宣佈將會另覓地點,重新開設新店,保留舊韻味之餘,加入現代元素。目前重開日期未定,大家可以留意我們的報導。

Jimmy's Kitchen
地址:中環雲咸街1-3號南華大廈地庫
電話:2526 5293

Jimmy's Kitchen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