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西貢白沙灣全新沖繩風 Spa 體驗 Baku 八古

一秒出國偽旅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迎接盛夏,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想飛到日本旅遊呢?雖然旅遊限制放寬,但現在港人要出國旅遊還是不方便,西貢白沙灣最近新開了一間樓高四層的綜合概念按摩店,彷彿置身於熱帶海島的度假村呢!試業中的 Baku 八古是樓高四層,佔地約7,000呎的空間結合按摩體驗及咖啡店於一身。這裏以沖繩琉球風為靈感,坐擁無敵美景露台,橙紅色主調的設計充滿度假的感覺,一秒出國偽旅行!

Baku
Photograph: Courtesy Baku

Baku 設有六間按摩房,提供腳底按摩、泰式按摩、熱石按磨、香薰水療等服務,按摩房之間可以打通,最多容納五人,一家大小來按摩都不錯。客人可以自選來自日本、法國和英國的按摩精油,而香薰水療浴則選用20款日本的手工香薰球。

Baku
Photograph: Courtesy Baku

這裏的咖啡廳供應一系列特色咖啡和甜品如山葵泡沫咖啡、八古柚子鮮奶咖啡,按摩後可以慢慢休息一下。有興趣去探索新店的話,可以在 Klook 網上預約或 WhatsApp 店家查詢。(詳情)別錯過夏日限定維港六大海濱打卡佈置西貢咖啡店香港今週末好去處

Baku 八古
地址:西貢白沙灣街白沙灣中心G1-2號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