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西營盤全新小清新咖啡店 TIL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近日路經西營盤舊街,發現一間非常搶眼的咖啡店 ── TIL( Today Is Long )。這是一家獨立的澳式咖啡店,設計靈感源自澳洲北部紅土中心的烏魯魯,選用橙紅色作為店舖的主題色彩,門面形狀設計獨特並擁有高樓底空間,採用大片玻璃窗設計,環境悠閒舒適,為老區注入小清新元素。TIL 咖啡顧問 Gary 在澳洲土生土長,旨在將西澳咖啡文化帶到香港,特意選用來自墨爾本的 Small Batch 咖啡豆烘焙商,並挑選了一款甜味均衡的意式咖啡綜合豆 Candyman Espresso Blend,適合做黑啡或奶啡。咖啡類別全面,配有不同濃度、手沖咖啡或是冷萃咖啡以供選擇,你更可免費轉植物奶,認真貼心。
推介本地少見的奶啡 Magic $40(多啡少奶) 及 Long Mac Topped Up $40(即雙倍分量的 Macchiato),夏威夷果仁味道好突出。
TIL 還提供輕食菜單,包括新鮮出爐的烘焙美食、Open Sandwich、吐司、選用新鮮食材的 Salad Bowl、自家製蛋糕和甜點,以及招牌定製的 Croffles ── 是牛角包和鬆餅的完美結合,香濃牛油的香味,加上窩夫的獨特質感,從基本口味到各種鹹甜配料,任你組合。

TIL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172 號建興樓地下

更多關於 Love Local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