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萬衆期待!Billboard Radio Live 音樂會今個星期日開幕 杜德偉、陳柏宇等新加盟演出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今個星期日1月14日,一連六日的 Billboard Radio Live in Hong Kong 將在中環 AIA 友邦歐陸嘉年華開幕! 作爲香港踏入2018年的第一個大型音樂盛事 ,Billboard 音樂會邀請多位歐美及港台紅星,包括 Rita Ora、Far East Movement、方大同、Supper Moment 、Dear Jane、艾怡良、王詩安、 J.Sheon 以及 ToNick。主辦單位剛宣佈新加入的特別表演嘉賓,有杜德偉、何超儀、陳柏宇及林奕匡。杜德偉和何超儀將在星期五擔任 hip-hop 歌手 Far East Movement 演出的特別嘉賓,而陳柏宇和林奕匡則會在星期五台灣金曲獎歌后艾怡良的演出擔任特別來賓。除此之外,Billboard Radio 年度獎項會在六晚演出中頒發,大家是否非常期待呢?有興趣的朋友馬上去撲飛啦!

撰文︰Cara Hu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