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

今次又有咩勁爆動作畫面?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荷李活型男湯告魯斯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睽違36年後終於在香港搶先上映,而另一套湯告魯斯代表作《職業特工隊》(Misson: Impossible)第七集也正式公開官方預告片,電影將會在2023年上映。

片內充滿多個火車追逐、騎着電單車衝下懸崖等動作戲分,多位「湯女郎」Hayley Atwell、Rebecca Ferguson 及 Vanessa Kirby 相繼登場。今集也有以往較少見的沙漠場面,相信會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視覺效果。

《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Mission :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繼續由 Christopher McQuarrie 執導,由湯告魯斯監製兼主演。今次拍攝期長達19個月,至去年九月才煞科。預告片本來只可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CinemaCon 影視博覽場內觀看,惟日前突然在網上瘋傳。今日官方發布的預告片,終於可以讓大家一看高質素畫面的電影片段。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