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美國彩妝品牌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宣佈香港全線門市結業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疫情持續,各行各業大受打擊,零售業首當其衝,無論大商場或小商戶都受影響。進駐香港三年的美國彩妝品牌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昨夜在社交媒體宣佈撤出港澳市場,因調整公司業務策略,將於未來幾個月陸續結束香港和澳門的門市。Nyx 香港旗艦店分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旺角西洋菜街和屯門市廣場,專櫃地點包括於尖沙咀 Facess 和旺角 Beauty Avenue 和澳門新八佰伴。

Photograph: @nyxcosmetics_hk | 網上截圖 


國際品牌生意銳減,近年離開香港的國際品牌不只有 Nyx,速食時裝品牌 Forever 21 和 Espirit 先後撤出本地市場。受到疫情重創,大品牌難捱貴租金,今年六月內衣龍頭 Victoria's Secret 位於銅鑼灣的旗艦店無預警結業,現在也傳出消息 H&M 將在今年第四季約滿後遷出旺角家樂坊旗艦店,Topshop 十月關閉中環旗艦店。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以繽紛前衛的彩妝著稱,產品選擇豐富而且價錢親民,是很多歐美系美妝迷的最愛。皇牌產品像 Soft Matte Lip Cream 唇膏、Dewy Finish Makeup Setting Spray 定妝噴霧、16色眼影盤等等深受歡迎,無論是入門級到複雜妝容都適合。Nyx 香港門店結業雖然有點可惜,但現在網購方便,粉絲可以在 ASOSLookfantastic 購買到 Nyx 化妝品,而且有 Sephora 其他美妝品牌的選擇。留意粉絲會員積分將於2020年9月15日前到期,大家記得在期限前到門店換領禮品,順便作最後衝刺掃貨!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