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灣仔和昌飯店打造中西合璧特色茶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位於灣仔歷史古蹟的新派粵菜餐廳酒吧和昌飯店推出全新雞尾酒,以中式茶入酒,為酒迷帶來夏日特色調酒。和昌飯店結合新式中菜廳、點心和酒吧,樓高兩層的空間注入精緻裝飾,設有戶外露台,是不錯的聚腳點。

Negroni, Jasmine
Photograph: Courtesy Woo Cheong Tea House

酒吧推出了六款茶酒雞尾酒,由酒吧經理 Karlton Cheung 設計,採用不同中國茶葉茉莉、桂花、普洱等,注入經典調酒之中,風味創新。夏日炎炎,Jasmine 改良代基里酒(daiquiri),茉莉花茶配兩款 rum 酒,以 Verjus 代替柑橘,增添酸味,入口清新。

Chrysanthemum Negroni 是少見的白 negroni,菊花茶與長相思白酒加上 Widges 氈酒、紫羅蘭酒等,比一般的 negroni 輕盈,而且散發菊花香氣。普洱版 Old Fashioned Pu’Erh Fashioned 則帶鹹橘皮的香氣,普洱的濃郁與威士忌的苦澀配搭得剛好。這兩款雞尾酒的冰磚模仿了皇帝玉璽,雕刻了和昌飯店專屬冰印,玩味演繹中國風。

pu er fashioned, lap sang sour
Photograph: Courtesy Woo Cheong Tea House

喜歡獨特味道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Lap Sang Sour,立山小種紅茶的煙燻香氣撲鼻而來;另外酒單精選多款經典雞尾酒如 Hanky Panky 和 Ti Punch 等,非常特別。(每款$120)

記得點這裏的廣東菜佐酒小吃,七味粉脆辣白飯魚($98)和藤椒香紅油抄手($68)夠惹味,配酒一流!推介:2022香港新酒吧推介中上環40間酒吧精選唐樓舊舖活化變 Cafe

Woo Cheong Tea House
Photograph: Cara Hung

和昌飯店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2號1至2樓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