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感受日本風情!香港最新日本主題活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不少港人熱愛日本,每年都要去旅行幾次。不過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大家未能回「鄉下」,不妨看看以下的推廣活動,在香港也能感受日本風情!各位日本通,試過本地最佳的日本料理餐廳未?

日本電影節2020
年度秋季活動「日本秋祭 in 香港:魅力再發現」回歸!11月20日至22日,秋祭其中一環「日本電影節2020」將會放映七齣精選日本電影,包括香港首映《花筐》及《親愛的外人》、《凶宅淨化師》、《人生壽喜燒》、《孩子的雪地狂想》,還有動畫《餓底老友大作戰》和《疾風少女》,入場觀眾填寫問卷可獲精美紀念品,門票現正公開發售,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立即購票。

Photograph: Courtesy Kagoshima Govt Office/Prefecture Hong Kong/Kakure

11月限定日本燒酎雞尾酒
港人常去日本旅行,怎會不知道日本燒酎的魅力?鹿兒島以燒酎著稱,今年未能飛去歎燒酎,不妨看看「鹿兒島」鹿兒島縣香港事務所與六間本地酒吧帶來的限定燒酎雞尾酒!11月1日是「日本燒酎日」,為慶祝節慶及推廣日本燒酎,鹿兒島縣香港事務所聯同了日式酒吧 Gishiki Lounge、The Poet、Kakure 、Mizunara: The Library、Bar Butler 和咖啡店 Retold Coffee.Tea.Spirits 等本地酒吧,在11月推出不同限定的燒酎雞尾酒,各有風味,詳情可以向個別酒吧查詢。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