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張敬軒開餐廳 仙后世紀重臨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籌備一年,歌手張敬軒將60年代盛極一時的香港首間旋轉餐廳仙后餐廳世紀重開。昔日,仙后旋轉餐廳位於旺角彌敦道,當年最高的商業大廈胡社生行頂層,俯瞰九龍半島核心,氣派不凡;今日,JUNON 仙后餐廳重現其經典的「旋轉」特色,以旋轉門標誌着上一世紀的獨有格調。

餐廳分兩部分,Bistro JUNON 和 La Scène de JUNON。前者走巴黎小餐館的輕鬆路線,內設一古董小店,陳列各式經典鐘錶、首飾、銀器、墨水筆等精品;後者則以歐陸格調為主,璀璨的水晶燈、酒紅色的絲絨沙發,映照出法國瑰麗典雅的魅力。表演舞台是店內另一亮點,由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及樂隊,帶來不同類型的音樂及演出。

餐廳由經驗豐富的法籍大廚 Antoine Michelson 掌舵,設計出一系列傳統精緻法式美食。Bistro 的餐單由頭盤、沙律、熱湯、主菜至甜品皆備。 推介有:「西班牙紅蝦刺身配忌廉汁小酸瓜洋葱」、「煎法國鴨胸配砵酒汁及意式玉米糕」、「煎帶子配帕馬臣芝士,意大利軟芝士意大利飯,牛仔肉汁 」等,午市特設套餐,兩道菜($290)、三道菜($380)、四道菜($480)算是抵食。

仙后餐廳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樓
電話︰2808 0882 

撰文︰Ann Chiu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