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一秒飛出香港!秋日必去四大文化活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秋日香港舉行不同文化節,除了 staycation 或去異國風情餐廳外,參加以下的文化節和活動,都可以在本地感受旅遊的樂趣,台灣、意大利、法國隨你探索。

「我的意大利 Italia Mia」文化節
想感受歐洲文化不一定要去歐遊,「我的意大利 Italia Mia」文化節由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館、意大利總領事館文化處及意大利總商會共同合辦,聯同本地不同的機構呈獻一系列活動,由電影放映、展覽、美食佳餚、歌劇等等,讓港人感受意式生活哲學和藝術。

台灣月2020「超・台灣」
由光華新聞文化中心舉辦,「台灣月」每年秋天舉行,港台文化互相交流,呈獻一系列多元化的文藝活動,像音樂會、藝術展覽、舞蹈表演和電影放映等等,讓港人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喜歡台灣的話,別錯過 TaiwanWay 台灣味市集精選台灣小食、咖啡、手工啤、生活雜貨。

Photograph: Cara Hung

第49屆香港法國電影節
自1972年起,香港法國文化協每與康文署合作,每年舉辦「香港法國電影節」,精選最新到經典的法國電影放映,戲迷可以觀賞法國電影新浪潮時代至現代法國電影。2020年踏入第49屆,由11月25日至12月15日舉行,帶來魅力男星 Michel Piccolli 在法國新浪潮至90年代的經典作,還有《 House of Cardin》、《Camille》、《Woman》等精選電影。今年更增設線上串流平台,讓你在家觀賞14齣好戲。

「歐洲 x 香港:多元一體」音樂會
德國迷錯過了11月8日「Goethe-Fest 2020 德語節」 不要緊,Ponte Orchestra 和大地之聲音樂及藝術基金會將在11月29日舉辦「歐洲 x 香港:多元一體」音樂會,於香港大會堂演出歐盟國家不同的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以音樂大家鼓舞。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