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Uniqlo 宣佈將於香港推出 AIRism 口罩

9月 25日於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正式發售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雖然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緩和,但專家表示疫情不會在短期內消失,大家仍需繼續佩戴口罩。早前於日本率先開售的 Uniqlo AIRism 口罩,大受歡迎,香港人等到頸長,終於等到 Uniqlo 宣佈將於9月25日在香港推出 AIRism 口罩﹐於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正式發售。
Uniqlo 的 AIRism 物料一直以來都主推清涼透氣,這款口罩布料造成的冰感,於肌膚上的觸感有如絲質般順滑其透適度更受不少人大讚。 口罩採用三層結構以提高口罩的功能性,中層為過濾層, 細菌過濾效率(BFE)及花粉粒子過濾效率達99%,能有效阻擋飛沫、細菌、受病毒污染的 粒子和花粉接觸肌膚。 AIRism 口罩的外層和內層為 AIRism 網紋物料。 此外 AIRism 口罩的三層結構同時兼備抗紫外線 UPF 50+功能,能有效阻擋達 90%的紫外線。此外,口罩可使用洗衣機和家用中性洗衣清潔劑清洗。檢測證明,其過濾層經40°C水溫洗滌20次仍能保持功效。口罩顏色方面有白色、灰色及黑色,分大、中、細三個尺碼,各三片裝售$79。有關 AIRism 口罩,請參閱 Uniqlo 官方網站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