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Rihanna 化妝品牌 Fenty Beauty 九月登陸香港、澳門!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彩妝迷有福,超人氣品牌 Fenty Beauty 快將登陸香港!樂壇天后 Rihanna 不但雄霸音樂界,近年也踏足時尚圈子,打造了奢華時裝品牌 Fenty 及美妝牌子 Fenty Beauty by Rihanna。相信是美妝迷,都對 Fenty Beauty 的產品愛不釋手。Pro Filt'r Soft Matte Longwear 粉底液、Gloss Bomb 唇液、Match Stix 等皇牌產品,包裝設計型格得來,色系及款式多元化,像 Rihanna 一樣形象百變。Fenty Beauty 向來只在歐美等地有售,香港人只能網購才能買到,但現在 Fenty Beauty 將於9月3日登陸香港和澳門的 DFS 旗下 T GalleriaSephoraHarvey Nichols 等,大家終於可以節省等待空運的時間!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