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uck & Waffle Hong Kong 慶祝 3月25日「國際窩夫日」

六款期間限定窩夫首度登場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3月25日是「國際窩夫日」,源自瑞典的傳統習俗,當地國民都會享用窩夫慶祝。英國倫敦人氣餐廳 Duck & Waffle,以一道又鹹又甜的經典名菜鴨肉窩夫成名,趁着「國際窩夫日」將於3月25日至3月28日特別推出六款限定窩夫菜單,烹飪團隊選以多元國家文化為創作靈感,精選多款風味,將不同美食文化共冶一爐,創製出獨特口味的鹹甜窩夫,讓大家就算身在香港,都能回味旅行的味道。

四款滋味鹹味窩夫($170/款)包括:帶有墨西哥風味的窩夫,鬆軟窩夫配上牛油果醬、橄欖、番茄及芫荽水芹;以日本為靈感的窩夫就有日式炸雞、七味蛋黃醬及青葱;來自法國味道的窩夫則有鵝肝、洋葱果醬及酸瓜;至於尼泊爾風味的窩夫,就有慢煮豬肉、羅望子、茴香醬及少許蜂蜜。 

至於愛吃甜食的朋友們,不能錯過兩款甜味窩夫($100/款):代表香港口味的紅豆窩夫配豆奶雪糕及懷舊英國吉士及水煮大黃窩夫配燕麥雪糕,為「國際窩夫日」添上甜美句號。

Duck & Waffle Hong Kong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樓1081舖
電話:2267 633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