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elon 中環新址重開!新主廚 Matthew Kirkley 領軍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曾奪米芝蓮一星的新派巴黎餐廳 Belon 自去年10月主廚 Daniel Calvert 離港到外地發展後,餐廳也休業了一段時間。近日 Belon 宣布將於325於伊利近街新址重開,並以高貴優雅的全新面貌亮相,更請來新任主廚 Matthew Kirkley 接棒,帶領餐廳開展新一頁。Matthew Kirkley 來頭不少,他曾在世界各地多間最具影響力的餐廳工作,並帶領位於芝加哥的 L2o 和三藩市的 COI 餐廳分別獲得米芝蓮二星和三星的名銜。餐廳推出的新菜單,包含最能代表主廚 Kirkley 的菜式,如他的招牌菜比目魚配法式牛油汁(Turbot with Beurre Cancalaise)、饕客沙律(Salade Gourmande)等,皆是向古老的法式烹飪技巧致敬。此外,Matthew 也重新演繹了 Belon 的經典菜餚,包括最具代表性的菜式酥皮乳鴿(Pigeon Pithivier,他故意減少花巧的擺盤務求以精湛的烹調技藝打動大家的味蕾。

Belon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1-5 號1樓
電話:2152 2872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