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Zoa
Japan guide.com

東瀛冰雪樂園

準備好暖包未?

Sam Evans
撰文:
Sam Evans
廣告

日本一向是旅遊天堂,獨特的東瀛文化和自然美景吸引了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至。當地氣候四季分明,孕育出令人心醉的景致。每年冬臨大地,草木蒼翠的秀麗山河就會化身成銀裝素裹的滑雪天堂。有意冬遊日本,滑雪之餘,投身特色冬日節慶,甚至泡着溫泉賞雪也是不錯選擇。不妨參考我們為你精選的東瀛賞雪勝地,逐一感受雪國仙境的魅力!喜歡陽光與海灘?菲律賓 Siargao 點睇?

二世古
Japan guide.com

二世古

二世古是日本最有名的滑雪勝地,當地四座度假村擁有全亞洲首屈一指的優質粉雪,是滑雪和玩雪地滑板的絕佳地點。自問追求刺激的你,到享負盛名的山坡朝聖外,更可深入人煙稀少的神秘雪鄉,探索與別不同的野外體驗。乘搭直升機翱遊天際,從高空飽覽當地自然地標羊蹄山,景色壯麗。

草津溫泉
Shutterstock

草津溫泉

想在優美如畫的漫天雪地中泡個暖呼呼的熱湯?草津溫泉是全日本名列前茅的絕美溫泉鄉,由東京乘鐵道出發只需兩小時多車程,是全國第一的天然湧出泉量溫泉。草津內有六個溫泉,浸泡前不妨先漫步絢麗的硫磺泉眼湯畑。這裏彌漫着濃烈的硫磺味,人還未走近,氣味就已經撲鼻而來。如果你喜歡滑雪,可以去草津上方的滑雪度假村過足雪癮。

廣告
札幌雪祭
Shutterstock

札幌雪祭

每年冬天,札幌市中心都會舉辦全日本規模最大的雪祭──札幌雪祭,搖身變成冰雪仙境。位於札幌市心臟地帶的大通公園矗立起令人歎為觀止的冰雕和雪雕,主題由日本傳統到國際流行文化不等,各有特色。想感受浪漫歐陸情懷的話,不妨乘搭半小時 JR ,前往港濱城市小樽,參加冬日盛事小樽雪燈之路。成千上萬盞燭光將在遍佈城內的雪像中搖曳閃爍,令入夜後的小樽籠罩在如夢似幻的氣氛之中。

札幌雪祭(大通公園):2020年2月4日至11日
小樽雪燈之路:2020年2月9日至16日

志賀高原
Shutterstock

志賀高原

志賀高原座落於長野縣的遼闊高原,由19座度假村組成,被譽為日本最大的滑雪場,即使是滑雪高手,也得花上好幾天,才能遊遍每一座度假村。滑雪場設有全山通行證,只要一卡在手,便能通行所有滑雪纜車、吊籃纜車和空中纜索。前往毗鄰的地獄谷野猿公苑,探望日本知名的「雪猴」,看三五成群的獼猴泡溫泉的可愛模樣,非常治癒!

廣告
白川鄉
Shutterstock

白川鄉

白川鄉是由多個有百年歷史的合掌村組成的深山秘境,當中以荻町的規模最大,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一睹著名的「合掌造建築」。每逢冬天,整個白川鄉只見白雪皚皚的美景,荻町在一月和二月的週末舉辦夜間點燈活動,你更可下榻擁有250年歷史的合掌造屋 ,體驗不一樣的雪鄉。

藏王
Japan guide.com

藏王

藏王位於日本東北崎嶇山域,坐擁享負盛名的溫雪度假村,並以著名的「樹冰」奇景而見稱。 霜白厚雪鋪蓋在山頂樹梢上,在寒風下迅速結成樹冰,堆砌出一座座奇形怪狀的雪怪冰像,吸引滑雪迷穿梭其間,盡情享受在山坡奔馳而下的快感。玩完一日,不妨到鄰近的溫泉旅館休息一下,享受全日本其中一個 pH 值最低的酸性溫泉,舒解身心疲勞。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