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hutterstock_australia bushfire
Shutterstock

為澳洲山火救災出一分力

拯救大自然與野生動物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澳洲山火持續,過千萬公頃的土地及叢林遭大火吞噬,目前估計約十億野生動物死亡,近2,000個房屋遭破壞。眼見大自然和澳洲居民身陷困境,紅星包括 Chris Hemsworth、Nicole Kidman 與丈夫 Keith Urban、Pink 等紛紛捐款。大家不如也伸出援手,捐款支持滅火救災行動及保育受影響野生動物!

今次大火的肇事原因眾說紛紜,無論是縱火及人為因素還是氣候變化,我們必須反思生活態度,為環境及大自然着想,立即看看我們推介的本地零廢商店環保時裝店

支持滅火救災行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SW Rural Fire Service (@nswrfs) on

澳洲山火猖獗,多個州份陷入火海,當中新南威爾士(New South Wales)和維多利亞(Victoria)屬於重災區,大家可以向以下機構捐款,支持救援及重建工作。

澳洲紅十字會
澳洲紅十字會(Australian Red Cross)設有「Red Cross Disaster Relief and Recovery」基金,接受捐款協助救災及重建工作,自2019年七月起,澳洲紅十字會已援助將近兩萬名山火災民。

澳洲救世軍 
澳洲救世軍(Salvation Army Australia)派出 Salvation Army Emergency Services 團隊協助災民疏散,並為前線工作者提供糧食。

NSW Rural Fire Service
消防員幾個月日以繼夜努力撲火,大家可以透過捐款直接支持他們,新南威爾士鄉村消防局 NSW Rural Fire Service 設有籌款基金,身處海外的朋友也可以捐錢給他們。

Victorian Bushfire Appeal
維多利亞州政府特設「Victorian Bushfire Appeal」山火基金,所得捐款將會全數用作當地救災工作,想海外捐款,可以先電郵至 Community Enterprise Foundation

St. Vincent de Paul Society Australia
St. Vincent de Paul Society 特別為澳洲山火設立「Vinnies Bushfire Appeal」基金,所得善款將用作協助流離失所的災民,提供糧食、衣物和日用品等物資,以及日後重建家園的工作。

拯救野生動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WF-Australia (@wwf_australia) on

澳洲山火火勢猛烈,野生動物傷亡慘重,無數的澳洲國寶樹熊和袋鼠葬身火海。不過,仍有很多野生動物獲救,雖然身處香港的你未能領養樹熊,以下的機構致力保育澳洲動物,需要各位的捐款。

WIRES
WIRES 是新南威爾士的動物援救組織,澳洲標誌動物樹熊和灰頭狐蝠在連月大火中喪失棲息地,WIRES 為這些動物提供糧食和家所。

Animals Australia
動物慈善機構 Animals Australia 現正接受捐款,支援野生動物獸醫前往火災現場,治療受傷的動物,並照顧失去棲息地的動物。

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
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Australia)也致力拯救受大火影響的澳洲野生動物,大家記得支持!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