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Eat Fuh (已結業)

  • 餐廳
  • 西營盤
  1. Eat Fuh
    Photograph: Nchiu
  2. Eat Fuh
    Photograph: Nchiu
  3. Eat Fuh
    Photograph: Courtesy Eat Fuh
  4. Eat Fuh
    Photograph: Nchiu
  5. Eat Fuh
    Photograph: Nchiu
  6. Eat Fuh
    Photograph: N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令越南湯粉愛好者一碗入魂!

澳洲悉尼人氣越南湯粉專門店 Eat Fuh 登陸香港西營盤,開設品牌全球首間外賣店。最初只是悉尼假日市集一個低調的攤檔,Eat Fuh 以真材實料的味道和對新鮮食材的堅持打響名堂,回頭客絡繹不絕,並逐步在悉尼各地開設八間分店。她們的越南湯粉食譜一代傳一代,累積了家家戶戶的烹調心得,令食譜愈來愈精煉,風味自成一格,成為當地人氣 Pho 店之一。

湯底是每碗越南湯粉的靈魂。Eat Fuh 香港店湯底每天製作,用上30公斤牛筒骨、牛脊骨及牛尾,以及肉桂、烤薑和豆蔻等食材一同烹煮,令湯底味道擁有豐富的層次和風味。必試阮氏生牛肉湯粉($78)用上來自澳洲和新西蘭的肉眼;而阮氏特別牛肉湯粉($98)除了肉眼,也包羅生牛肉、熟腩肉、牛筋 、牛柏葉及頂級牛肉丸;招牌阮氏燉牛肉湯粉($88),將經典湯粉進一步昇華;湯底用上超過30公斤的牛肉及多種香料炮製而成,讓一眾牛魔王吃得盡興。

另有雞湯底選擇,同樣也是精心製作。雞湯底以50公斤本地雞殼熬煮四小時而成,並加入特色越南香料增添香氣,創出獨一無二的味道。阮氏雞肉湯粉($78)和阮氏特別雞肉湯粉($98)的配料包括雞肉和雞內臟。Eat Fuh 也為素食者提供阮氏素菜湯粉($78),湯底以款根莖類蔬菜,味道帶蔬菜的清甜,湯身輕巧清新配上軟滑的河粉、時令素菜、豆腐、鮮菇,並佐以芫荽、九層塔、葱頭及嫩芽菜,清爽滋味。小食方面,推介越式香茅烤雞($98/半隻、$188/隻,每天限量供應全雞24隻),採用本地雞隻,以香茅、香料和亞洲香草醃製,並烤至金黃香脆。其他不可錯過的小吃有炸蝦餅和魚餅等,均佐以美味的自製蘸醬享用。

詳情

地址: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345A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開放時間:
11am-9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