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afe & Pancake Gram

香港最佳日式 pancake

即叫即製香甜鬆軟,令人無法拒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雖然日式班戟熱潮已爆紅了好一段日子,但似乎港人對 pancake 的喜愛一直有增無減。就在今年九月同時有兩大日本過江龍先後進駐銅鑼灣,分別是被譽為吃了會有「幸福感」的 A Happy Pancake 人氣厚燒班戟品專門店雪之下,人龍排極都有!立刻為大家嚴選五間最佳日式 pancake,口味各有特色,pancake 準備好排隊未﹖

如果你喜歡抹茶甜品,不如看看我們的香港最佳的抹茶甜品推介。

Cafe & Pancake Gram
  • 餐廳
  • 尖沙咀

來自大阪的 Cafe & Pancake Gram 梳乎厘首間海外分店選址尖沙咀 The One,其三層厚厚綿綿的招牌  Premium  Pancake 已是心齋橋名物之一,在日本店經常大排長龍先至食到!香港店會跟足日本總店的營運方式,有齊超過十款班戟,而食材均由日本進口,並由日本主廚親自教授;招牌 Premium  Pancake($138)會跟日本店一樣,即叫即造,每塊班戟規定要有四厘米厚,配搭楓糖漿、牛油吉士、忌廉,香甜鬆軟,一日分三次限定供應,時段為11am、3pm及6pm,每節限量20份,想食就要排隊攞籌嘞﹗

幸福 Pancake
  • 餐廳
  • 日本菜
  • 銅鑼灣

在日本已有24間分店,被喻為吃完會令人有滿滿幸福感的「幸福 Pancake」首間海外分店設於利園廣場三期。本店源於大阪,這裏主打六款甜四款鹹的班戟口味,包括有招牌幸福班戟 ($108)、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榖麥 ($118)、奶茶班戟配自家製榖麥 ($133)和厚切煙肉炒蛋班戟 ($128) 等。每一客班戟製作需時約20分鐘,即叫即做,並堅持以天然方法使班戟鬆化,獨有的空氣感入口輕柔而且蛋味出眾,配上北海道新鮮牛奶製造的發酵牛油,客人可按喜好加入蜂蜜牛油及焦糖漿,品嚐軟綿綿的口感。 

廣告
I Love You Dessert Bar
  • 餐廳
  • 旺角

各大日本過江龍名店閒閒地賣近百元一份班戟。這家本地土炮日式梳乎厘班戟店,店舖面積只有150呎,門外只容得下三張椅子,雖然地方簡陋卻以高質素、親民價($29起)打響名堂,仲連續兩年攞到「米芝蓮街頭小食推介」,難怪門外經常大排長龍;繁忙時段最少要等45分鐘,每逢假日週末都日賣過千份。除了有原味及忌廉芝士梳乎厘班戟等,還有較特別的班㦸拿破崙系列同樣大受歡迎,三款口味包括:日本柚子抹茶吉士、鮮芒果吉士和榛子吉士,鬆脆的拿破崙夾住軟棉棉的梳乎厘班戟,加埋自家製的醬料和吉士,口感層次和味道都極豐富。

Yukinoshita 雪ノ下
  • 餐廳
  • 日本菜
  • 銅鑼灣

若然不愛梳乎厘的空氣質感班戟,必試這間日本人氣厚燒班戟雪之下,於大阪、京都及東京擁有七間分店,銅鑼灣店是海外首間分店。這裏主打厚燒班戟 , 一碟一件足足有四厘米厚,而且全部選用來自廣島的雞蛋製作,蛋味香濃之餘,質感實在,咬落似蛋糕唔會一陣風就冇咗,趁熱食好軟熟。五款口味包括:原味、橘子蜂蜜班戟、抹茶班戟 、72% 特濃朱古力班戟以及季節限定口味($68-$78)。除了厚燒班戟,這裏的七款日式刨冰都好出名,不妨一值。

廣告
Flipper’s
  • 餐廳
  • 中環

東京人氣班戟店、被喻為「奇蹟之班戟」的 Flipper’s,進駐銅鑼灣 Hysan Place 已一年多,人氣依然不減。香港分店九成採用與日本店相同食材,並依足日本店配方,即叫即製,做出蛋味極濃、口感鬆軟濕潤 的「奇蹟之班戟」,咬落有 mochi 感,配上各種新鮮水果 、北海道忌廉及自家製的天然楓糖醬漿作點綴, 超級好食!除了原味﹙$99﹚,還有綠茶紅豆、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等﹙$119﹚,以及不時有限定口味推出,保持新鮮感。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