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a bread lab
Photograph: Courtesy Tango/Aquatic x Studio

香港打卡必吃的彩虹系美食

吃盡全港的七彩滋味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也許香港常常下雨,總是烏雲密佈,但其實城市隱藏了許多彩虹待你發掘。彩虹顏色不但是繽紛的打卡之選,六色彩虹也是同志平權運動的象徵,故此深受歡迎。世界不少地方像美國、泰國、台灣等地都有彩虹美食,香港貴為美食之都,當然也有彩虹特色食物,以下帶各位「為食鬼」試試六個超上鏡的彩虹系美食和特飲!

顏色控,不妨也看我們推介的打卡必去的香港粉紅系餐廳Living Coral 顯白穿搭法

  • 餐廳
  • 山頂

Kala Toast 一開業已經遠近馳名,紅到日、韓、台等地,人氣源自於招牌彩虹吐司($69)。彩虹盤子端出來時,只看到兩片普通的烘多士,拉開來居然是超美的彩色芝士牽絲!彩虹吐司的四色芝士從歐洲進口,不含人造色素或無添加劑,有原味、番茄、薰衣草和羅勒味,口味豐富,大家可以便吃邊拍出重現吐彩虹 emoji 的照片。

  • 餐廳
  • 尖沙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肉型小渚 (@mastercorpulent) on

韓國過江龍 Le Bread Lab 剛落戶香港不久,大家可能對此店不太熟悉。Le Bread Lab 在韓國開業短短幾年間已設有超過30間分店,人氣不可小覷。除了招牌草莓奶油捲外,最熱門的打卡皇牌必定是彩虹系列,包括搶眼的小彩虹蛋糕($198)和精緻的彩虹雲朵蛋糕($428),六層彩虹蛋糕配上白色忌廉,繽紛奪目,包你拍照拍不停!

廣告
  • 餐廳
  • 尖沙咀

台式飲品在香港勢不可擋,一般的黑糖珍珠奶茶已經吸引不到大家的關注,彩虹珍珠才是曯目新星!手搖飲品店田籽茶事推出了全港首創的手工彩虹珍珠,漸變彩色的珍珠晶瑩通透,猶如一到彩虹投射在珍珠上,非常夢幻!想試手工彩虹珍珠,不妨喝一杯「童年回憶」($38),凌空奶茶的透明底部,可以見到珍珠的色彩,簡直為打卡而設!

  • 餐廳
  • 太子

講到台灣美食,有誰不愛?如果你自認是芋圓控,沒理由沒試過227甜棧的彩虹芋圓。位於太子,227甜棧的環境古色古香,供應各款甜品糖水。彩虹綜合圓仙草涼粉($40)混合六色芋圓,包括紫薯、蕃薯、紅麴、黑芝麻、綠茶味芋圓和白芋圓,加上涼粉和椰汁糖水,入口清新。

廣告
  • 餐廳
  • 元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g Lau (@sieglau) on

位於元朗的貓星人店面不大,裝潢夢幻可愛,賣的雪糕甜品同樣走少女風,有美人魚、獨角獸、小王子、貓星人等得意主題造型。喜歡簡單一點又想試多種口味,一定要吃他們的彩虹雪糕($38)。彩虹雪糕共有四款自家製軟雪糕,海鹽雲呢拿、蜂蜜茉莉乳酪、玫瑰荔枝乳酪和原味乳酪,可選雪糕筒或杯裝。海鹽藍雲呢拿味雪糕的天藍色,對比玫瑰荔枝乳酪的粉紅色,加上間隔的純白色,感覺非常夢幻。留意,這款雪糕是週末限定,去之前要看日子啦。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