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低調高手大街小食

  • 餐廳
  • 筲箕灣
  • 推薦
  1. Master Low-key
    Photograph: Joshua Lin
  2. Master Low-key
    Photograph: Joshua Lin
  3. Master Low-key
    Photograph: Joshua Lin
廣告

Time Out 說

眾所周知東區是行山好去處,但如果你行完山後,並沒有吃過低調高手的雞蛋仔和格仔餅,也未免太過美中不足了。低調高手屹立在筲箕灣13年,是區內街知巷聞的高質小食店,也是行山友的至愛名物。小店幾乎無時無刻都會大排長龍,有行山客指假日更要排隊近一小時才可以吃到小食。

小店主打雞蛋仔及格仔餅,各自都有五款口味,分別是原味、蘋果味、朱古力味(朱粒雞蛋仔)、辣肉腸味及鹹蛋味(黃金雞蛋仔),達至「甜、酸、苦、辣、鹹俱全」。無論是原味或新口味,都能保持原有口感及蛋香味。朱粒雞蛋仔($32) 以榛子粒配以朱古力醬,令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喜歡鹹點的你,可選黃金雞蛋仔($32) ,原有的蛋香味加上鹹蛋後更加濃郁。辣肉腸味則最有驚喜,以胡椒加以辣肉腸,為你帶來雙重口感刺激。

格仔餅同樣有以上五款口味,其中鹹蛋味格仔餅($32) 最馳名。除了加入平日常見的煉奶及砂糖外,也會鋪滿金黃色的鹹蛋醬,配搭得宜,入口也不覺鹹甜交集得奇怪。

老闆陳先生13年前獨自一人開店,所有口味都經他不斷嘗試後才調配出來的,那時他決意要做一間當區馳名的雞蛋仔店。時至今天,他們的客人絡繹不絕,也成功打造良好的小食店口碑。

詳情

地址:
筲箕灣東大街76A號B3號舖
香港
價錢:
$20-35
開放時間:
1pm-9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