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 電影
  • 推薦
  1. HKIFF
    Photograph: Courtesy HKIFF
  2. 迷路 HKIFF45
    Photograph: Courtesy HKIFF
  3. Happy Together 1997
    Photograph: Courtesy Jet Tone Films/HKIFF
廣告

Time Out 說

疫情影響下,新電影產量減少,影迷想過戲癮,何不回顧經典製作?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4月1日至12日舉行,首次以實體與網上混合模式舉行,影迷可以安坐家中欣賞精選電影,與世界各地的電影人會面。電影節會放映新片舊作,在戲院舉行一系列講座、映後談等交流活動,同時在網上進行部份節目。影迷在戲院大銀幕欣賞超過190部電影,同時在網上透過「HKIFF45 Online」網上平台觀賞接近60部電影,留意僅限香港地區在電影節期間(年4月1日至12日)觀看,電影放映期最多為72小時(首天的凌晨12點至第三天的23.59pm),期間影迷可以隨時觀看,開始播放後須在24小時內完成,實體放映及網上觀影票由3月18日上午10時起開始發售,記得留意官網更新。

今年開幕電影選定《七人樂隊》,七位著名電影導演許鞍華、譚家明、洪金寶、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聯手執導,以不同年代背景訴說香港故事。電影節另一焦點為「澤東三十 念念不忘」,將王家衛1995年至2004年執導的四部經典作《墮落天使》、《春光乍洩》、《花樣年華》及《2046》4K 修復重現大銀幕,4月2日至3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各映一場,機會相當難得!

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舉辦,每年精選亞洲及世界各地的新電影和佳作,同時推廣華語片和電影文化。除了電影放映,影迷可以與電影工作者直接對話和參觀展覽等。 

詳情

活動網站:
www.hkiff.org.hk/
地址:
價錢:
各票價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