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etflix YouTube 頻道上載十部紀錄片供免費觀看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平時喜歡看生態紀錄片或探討社會議題的節目?最近人氣影視串流平台  Netflix 在 YouTube 上載了十部紀錄片系列及短片,世界各地的觀眾都可以免費觀看!疫情影響日常生活,不同地方的學校停課並改為網上教學。平日教師可以在課室播放 Netflix 紀錄片當教材,但現在上課方式不一樣,所以 Netflix 精選了一系列紀錄片在 YouTube 播出,方便教育工作者在家中授課。紀錄片包括一部八集的生態紀錄片《我們的天與地》(Our Planet),由著名生態紀錄片主持人「阿Sir」Sir David Attenborough 擔任旁白;探討印度女性爭取正視月事需求的《月經解放》(Period. End of Sentence.);《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13th)圍繞美國種族歧視的歷史和人權議題,詳細名單如下。每部影片會附上教育資源的連結讓學生參考。目前只提供英文字幕,今週稍後會加入逾十種語言的字幕。不過留意部分影片內容未必適合兒童收看,家長和教師要看清楚各影片的分級。

紀錄片
《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13th)
《眾議新聲音》(Knock Down the House)
《追逐珊瑚》(Chasing Coral)

紀錄短片
《月經解放》(Period. End of Sentence.)
《無腿摔跤手》(Zion)
《白頭盔》(The White Helmets)

系列
《我們的天與地》(Our Planet)
《奇妙的第一年》部分集數(Babies)
《抽象:設計的藝術》第一季(Abstract)
《流行大百科》部分集數(Explained)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