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ong Kong Disneyland, World of Frozen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今開幕 門票攻略提早入園玩 Frozen 過山車!

全新迪士尼景點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迪士尼樂園冰雪奇緣主題園區2023年開幕,我們帶你率先探索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過山車機動遊戲、餐廳美食及打卡位。記得留意香港迪士尼 Frozen 園區開幕日及門票詳情,還有我們的香港迪士尼攻略指南

迪士尼魔雪奇緣園區門票 提早入場攻略

迪士尼魔雪奇緣區今日起開幕,想買香港迪士尼 Frozen 魔雪奇緣園區門票,不妨購買提早入園證!預訂香港迪士尼門票後加購提早入園證,可以在迪士尼開放時間一小時前進入樂園一次,率先玩 Frozen 魔雪奇緣園區過山車!迪士尼提早入園證價錢$199,不包括香港迪士尼門票,由即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間可供預訂。

香港迪士尼 Frozen 園區機動遊戲是什麼?

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園區遊樂設施共有兩個,不可錯過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過山車「雪嶺滑雪橇」!香港迪士尼 Frozen 魔雪奇緣過山車在雪人小白和和馴鹿斯特推動下,你可以乘搭雪橇穿越森林峽灣,欣賞阿德爾王國的自然美景,不會有很大離心力,而且感覺一瞬間就完成。另一個迪士尼魔雪奇緣世機動遊戲是「魔雪奇幻之旅」小船,一邊乘船一邊看到《魔雪奇緣》角色,結合視覺、音樂和刺激元素。期待不同刺激位,在 Elsa 女王的冰雪皇宮會突然向後滑動,穿越到冰山的時候小船更會向前俯衝一下,挺刺激!立即看我們的迪士尼 Frozen 過山車和機動遊戲試玩片吧。

Frozen 迪士尼樂園開幕日期是何時?

繼10月揭幕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創夢家」之後,2023年11月20日就是Frozen land 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日,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正式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 Frozen 園區景點及打卡位

香港迪士尼2023新園區「魔雪奇緣世界」是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世界,以超人氣《Frozen》迪士尼動畫為主題。香港迪士尼 Frozen land 帶你走進阿德爾王國,遊走在電影動畫中的景點,配合耳熟能詳的《Frozen》音樂,與 Elsa、Anna 和雪人小白 Olaf 齊齊感受阿德爾傳統。由阿德爾港壯麗的景色到小鎮地標《魔雪奇緣》城堡阿德爾城堡;到達小鎮深處你可以在鐘樓廣場內的鐘樓下找到魔雪奇幻之旅的入口,乘坐木船穿越北山,到訪愛莎的冰雪皇宮。

 

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園區餐廳美食/Frozen 商品店

魔雪奇緣世界香港迪士尼新園區餐廳美食選擇方面,Frozen 園區鐘樓廣場附近有阿德爾港畔餐廳,餐廳對面的港畔碼頭也設有戶外用餐區。連接鐘樓是小鎮玩具店「滴答精品店」,你可以買到 Frozen 魔雪奇緣角色木雕玩具及紀念品。

Frozen 迪士尼樂園機動遊戲
Photograph: Cara Hung

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 Frozen 園區夜景

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 Frozen 園區的鐘樓每小時會播放《魔雪奇緣》插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雪花造型噴泉更會亮燈,打造夜間好去處打卡點。香港秋冬好去處留意10月香港萬聖節派對活動德國啤酒節活動啟德 Airside 餐廳店舖推介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 World of Frozen

開幕日期:2023年11月20日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