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矚目新店!上環型格日式燒肉店 Yakinikumafia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認得這個 chok 爆甫士嗎?係佢嘞!由 Wagyumafia 和牛黑手黨班底打造的燒肉餐廳 Yakinikumafia 本店設於新宿歌舞伎町,今年年初才正式開幕。香港店選址上環荷李活中心,是日本海外第一家分店,近日低調地開店試業。新店設計摩登簡約,以坐落於哥本哈根極具時尚風格的卡斯特魯普國際機場為藍本,空間感十足,機場元素如翻頁顯示板、閘口、離境及領取行李指示牌等,有型不俗套。Photograph: Courtesy Yakinikumafia by Wagyumafia

和牛沿用 Wagyumafia 的招牌貨色尾崎牛,是以天然飼料飼養的百分百純種日本和牛,更號稱比 A5 級數的日本和牛有更細膩的大理石紋油花,脂香肉味並重。提供午市及晚市指定 Yakinikumafia 日式燒肉套餐($480/位),包括脂肪成分各異的霜降、中等及赤身三個不同的和牛部位,搭配以神戶和牛及尾崎牛骨和牛骨頭湯清燉至少24小時的和牛骨湯、「大眼」燒烤醬、醃青瓜、柑橘大根和白飯,你更可追加不同牛肉部位或配菜(需另收費)。Yakinikumafia 不設會員制,每月提供250個訂位名額供客人預約,現只接受網上預定,並須於訂座時先付款。每月預訂於前一個月份的15號開放供客人訂座。

Yakinikumafia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33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樓202號
電話:3105 1250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