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今日於海港城開幕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甜品控等到頸都長,終於都等到「全球最佳甜點主廚」Dominique Ansel 來港開設首間「港式」餅店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為本地粉絲帶來一系列香港限定的全新包點、糕餅及每日新鮮即製的特色美食,唔單只打卡度爆燈,最重要係大師級作品,都只是$28起,定價親民。當中必試多款香港限定創意甜品,包括紙包檸檬茶($62),其實是伯爵茶佛手柑蛋糕,外層白朱古力片是紙包檸檬茶設計,內層是伯爵茶馬斯卡彭慕絲,配以佛手柑奶酪、杏仁餅及脆片餅乾,打卡必選。

菠蘿包($65)靈感則來自港式菠蘿油,用椰子慕絲及椰子 dacquoise 蛋糕製作成菠蘿包形狀,中間夾着的厚片牛油則是海鹽味 mascarpone 忌廉及菠蘿青檸熱情果果醬。 此外,Dominique 也特別向香港街頭小食致敬,創作像真度極高的魚蛋($68)── 炸紅豆雪糕糯米糍,即席撒上糖霜,以火槍燒至焦脆。咬下去外熱內冷、外脆內軟,為味蕾帶來驚喜。炒栗子($68)將軟熟的瑪德蓮蛋糕注入濃稠的栗子忌廉餡,即叫即焗,以紙袋盛載,捧在手裏,暖意洋溢。

不可錯過的還有每朝新鮮焗製的傳統法式甜酥麵包($28-$38),包括酥化的牛角包以及主廚 Dominique 的招牌作 DKA (Dominique’s Kouign Amann)。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63A號
電話:2613 861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