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emple Street 2023
Photograph: Ann Chiu

廟街夜市開鑼|逾30個廟街夜市美食攤檔/全新打卡位/美食推介

食聚廟街夜市繽紛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廟街夜市正式開鑼!廟街夜市已化身成一個集多國特色的美食夜市,展現香港的多元文化。廟街夜市美食攤檔位於佐敦道至南京街一段約百米的街道上,廟街夜市效仿台灣士林夜市的模式,主打各種美食。即看廟街夜市開放時間、廟街夜市全新打卡位及美食推介。行完夜市,不妨試埋廟街煲仔飯

廟街夜市 三大美食主題

廟街夜市目前設有22個特色攤檔及10個懷舊小食流動攤檔,包括各種港式小吃,如咖喱魚蛋、燒賣、煎釀三寶、魚肉碗仔翅、點心、蛇羹等。另有東南亞美食主題,如胡椒餅、麻辣串、土耳其羊肉及巴基斯坦美食。吃過環球美食,又怎少得香港懷舊小吃?廟街夜市特設10檔流動攤檔,帶來舊糕點包括砵仔糕、糖葱餅、叮叮糖、龍鬚糖、飛機欖等,盡顯香港味道。

廟街夜市 全新打卡點

除了廟街夜市美食,你還可沿廟街發掘全新打卡景點:麻雀、辣蟹、經典當舖招牌等代表廟街文化的標誌及圖案隱藏在廟街不同角落,包括發光藝術裝置、鮮艷斑斕的創意藝術,以及在夜晚份外奪目的牆身投影等,讓你在廟街夜市的每一步也可以感受到藝綴廟街,邊行邊打卡。

廟街夜市 擴至榕樹頭

榕樹頭天后廟亦配合夜市,星期六的開放時間由下午5時延至晚上10時。此外商會正與旅發局合作,計劃在街道上增加裝飾,將廟街夜市範圍從佐敦道延伸至榕樹頭公園;也會因應不同節日設置不同的打卡點,吸引更多遊客。

廟街夜市 地點及開放時間

廟街夜市美食攤檔設於佐敦道至南京街;每日下午2時至晚上11時營業。廟街夜市計劃暫定試行五個月。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