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半島酒店全新 Omakase 高級料理餐廳 Kushiro 釧

午市廚師發辦 $880品嚐19道料理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半島酒店地庫最近開了全新頂級日本料理 Kushiro 釧,由三位經驗豐富的星級主廚六手聯乘主理。餐廳室內以「花朝月夕」為概念設計,糅合了日本庭園風格及不同月相形象,讓客人沉浸於詩意與華美的氣氛;餐具均於日本精心挑選,其木制熟成櫃更是名匠山本先生最後一個手造作品,非常珍貴。

食物方面,總廚每天嚴選由日本魚市場直送的高質鮮活海產,搭配世界各地搜羅的矜貴食材入饌,如德國的鱘龍黃金魚子醬、法國的藍龍蝦、三重縣的鮑魚、北海道的馬糞海膽及宮崎縣的 A4 和牛等,以嶄新配搭及獨有烹調手藝,提供多款午市及晚市廚師發辦套餐。午餐入門 Omakase $880 已經試到19道料理;晚餐$1,980-$2,780 則可品嚐 21-24道料理,包括前菜、主菜、壽司、湯品及甜品,保證大滿足。值得一提,這裏採用源至日本富士山山頂的天然水以製作壽司飯,入口更為香甜,為你帶來獨一無二的 Omakase 體驗。餐廳已於9月18日正式開幕,booking 已火速去到十月,想試的話記得趁早預約。

頭盤牡丹蝦餅,大廚以北海道的牡丹蝦過篩後剁成 Carpaccio,伴以岩鹽作簡單調味,入口濃厚甘甜。

來自千葉縣頂級赤鮑魚,經八小時的蒸煮,肉質飽滿彈實,配上大廚親自調配研煮的鮑魚肝醬,鮑味濃郁。

賞心悅目的一道主菜:海膽魚子醬松葉蟹啫喱,以北海道馬糞海膽作主角,配以十分罕有的德國鱘龍黃金魚子醬及鮮甜滑嫩的松葉蟹啫喱,綴以乾松露及金箔,一定要一啖品嚐所有材料,鮮甜鹹香層次細膩。

Kushiro 釧
地址:尖沙咀半島酒店地庫1樓BW1,BW3及BW5號舖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