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ai Kung
Photograph: Calvin Sit

「全球 Time Out 最型格社區 2021」 西貢名列第九位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每年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Time Out Index),收集來自全球49個城市的讀者的意見,看看他們對居住地的美食、酒吧、文化、夜生活、社區聯繫等等的評價。今年我們收集了27,000名讀者及各地城市專家的意見,再由全球 Time Out 編輯整合調查結果,公布今年「全球 Time Out 最型格社區」,香港再次榜上有名 ── 西貢以第九名的姿態上榜。

氣候變化以及新冠肺炎全球肆虐,改變了全球每一個國家、社區,甚至每一個人的生活。所以,今年榜上的不只是些風靡一時的地方,而是蘊含着對社區、環境、人與人之間的包容,以及對可持續發展的執着,彰顯着對未來的計劃及實踐,以及樂於為社區付出的無私精神。

繼去年充滿本土色彩的深水埗上榜後,今年西貢則以她忙裏偷閒的慢活、逃離煩囂的綠林,以及提倡健康及可持續的生活模態度獲選。在西貢,你除了可以享受香港少之有少的多樣化生活模式,更可以令你每天都被海浪聲與眼前的翠綠山林所包圍,也可以到海灘參與各種水上活動、參觀有機農場等;此外 HKwalls 一年一度的街頭藝術節也為這個自然氣色濃厚的社區加以點綴。今年藝術節以18幅精緻的壁畫為西貢添上繽紛色彩,令街頭藝術呈現的創意魅力在區內閃爍。

想即刻走入西貢發掘更多好玩好去處?請看看我們的西貢終極好去處指南。想知道全球還有哪個城市成功入圍,請看「全球 Time Out 最型格社區」完整名單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