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港首創備長炭煲仔飯專門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天寒地凍,當然要歎煲熱辣辣的煲仔飯全新煲仔飯點心專門店點煲選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以功夫、天馬行空糅合武俠及現代主題,餐廳裝潢特別以傳統中式風格為設計主調,並以現代街頭霓虹燈裝飾襯托,締造出穿梭古今的特別氛圍,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武俠小說的主人翁, 帶來嶄新的飲食官感全體驗。

主打煲仔飯,有新派芝士櫻花蝦金蠔銀魚煲仔飯、海膽安格斯牛肉煲仔飯、金銀蒜龍躉煲仔飯,也有每天現場生劏鮮活白鱔製成的豉汁白鱔煲仔飯等,由挑選食材、調味到火喉控制都一絲不苟,更是全港首創用備長烤製。大廚精選米味香濃且乾身的泰國優質金鳳米,於上枱後無需蓋上煲蓋或等候數分鐘,即可烤焗出絕佳金黃薄脆的飯焦,你更可隨喜好淋上自家特製豬油,風味大大提升。除了一系列特色煲仔飯,點煲更提供一系列充滿大排檔風味的煲仔菜、前菜小食及明火靚湯。

疫情下,餐廳更特別推出原個煲仔飯外賣套裝,以保溫不織布袋盛載熱騰騰的原個煲仔飯,讓你安在家中亦可以品嚐熱笠笠的窩心煲仔飯。

點煲
地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樓2203號
電話:2363 3166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