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OHK-Jess-26-02-2020

全民獲派一萬元 點使先聰明?

6月21日開始登記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佈全面紓困「派糖」措施,當中向18歲或以上香港永久居民派發$10,000,還富於民。市民可於6月21日開始登記,若由當日至本月底期間登記,最快7月8日起收到錢,登記至明年12月31日截止。大家想好怎樣用這筆錢嗎?

幫補購買抗疫物資

幫補購買抗疫物資

雖然疫情稍為緩和,但防疫還是不能鬆懈,清潔劑、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物資等有備無患。數元一個口罩,本來不是什麼錢,但天天使用的話,支出真的不少!加上早前購買了被抬價的口罩,總算是有些補助。

振興良心經濟圈

振興良心經濟圈

疫症影響下,商場如死城,平日的人龍店竟然不再光速趕客,百業不是蕭條這麼簡單,直頭生計也成問題。有了一萬元橫財,就消費吧。消費除了根據喜好和負責能力外,香港人這年學懂了消費都要講良心,光顧真正愛護香港的商店。這段日子,哪些品牌以良心價出售口罩?哪些老闆無私向弱勢捐錢捐物資?哪些餐廳讓市民躲避催淚彈?我們一一記着,好好用這萬元回應吧!

廣告
整理愛居

整理愛居

平日因為忙於工作,未必有心情整理家居。早前在家時間多了,檢視了哪塊牆壁剝落?哪個角落殘舊了?哪些家具不再合心意?再運用這一萬元,買工具看着 YouTube 短片學做簡單維修?

自我增值

自我增值

離開校園後,很多人都因為忙於工作,忘了學習及自我增值。一萬元當然不足以繳付學位課程學費,但應付短期課程綽綽有餘,例如駕駛、烹飪、縫紉等等,說不定由此摸索到新的發展方向。

美國網站 Master Class 是自我增值的不錯選擇。Master Class 主打名人線上教學,課程類型眾多,電影、廚藝、寫作、運動等等,框架及主題明確,內容紮實。導師星光熠熠,有導演 Martin Scorsese、名廚 Gordon Ramsay、女星 Natalie Portman 等,即使不視為上課,當作名人訪談來看,也十分具吸引力。月費US$15,不貴,值得試看。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