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山頂纜車由四月底起短期暫停服務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山頂纜車一直是香港的標誌交通工具,不只是遊客,本地人都喜歡搭山頂纜車。不過,纜車實在太受遊客歡迎,每次去都會人迫人,候車時間又長,嚇退了不少本地居民。今個月,山頂纜車終於進行大翻新工程,計劃添置全新纜車,每程載客量將由120人升至210人。花園道總站月台將往上山方向遷移,並進行擴建工程和增添娛樂設施,等候空間可容納1,300名乘客。翻新工程進行期間,山頂纜車會分兩階段暫停服務,首階段將由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開始暫停服務,爲期約兩至三個月,山頂凌霄閣和摩天台428 會維持正常開放。

雖然山頂纜車暫停開放,但依然無阻大家去山頂周圍吃買玩,像杜莎夫人蠟像館、地獄廚神 Gordon Ramsay 開的 Bread Street Kitchen。大家也要記得留意將於今年第三季度開幕的「大富翁夢想世界」主題館呀!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