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Octopus
Photograph: Courtesy Octopus

全新 3D 八達通 Sanrio 角色配飾懶人包:發售日期、價錢、購買地點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可愛的 Sanrio 角色深受港人歡迎,無論男女老幼都喜歡,今月八達通有限公司推出三款 Sanrio 3D 八達通,粉絲不搶購不行!Sanrio 粉絲立即看看今期 Sanrio 3D 八達通發售日期、價錢、購買地點,還有大口仔、Hello Kitty 和 Kuromi 八達通款式的設計吧。

大口仔、Hello Kitty 和 Kuromi 八達通款式設計是什麼?

三款立體 3D 八達通是換上初春服飾的大口仔、Hello Kitty 和 Kuromi,每個手持不同造型的繽紛小珠氣球。立體 Kuromi 八達通手持經典的紫色骷髏頭造型氣球;Hello Kitty 3D 八達通則以紅白波點造型為主,粉紅色氣球同樣以 Hello Kitty 為設計;身穿水手服的大口仔 3D 八達通配合招牌笑容表情,手持星星氣球。三款會附上金屬鏈,讓你扣在袋子上,方便攜帶。

Sanrio 3D 八達通發售日期是何時?購買地點在哪裏?

今次 Sanrio 3D 八達通發售日期為4月16日上午10時至4月25日下午5時,八達通銀包客戶可透過八達通 app港鐵網店優先預訂,每款限購三個。Sanrio 八達通將於2024年8月8日由香港郵政陸續派送。

三款 Sanrio 八達通價錢多少?

大口仔、Hello Kitty 和 Kuromi 3D 八達通每個售$188。

3D 八達通與一般八達通有分別嗎?

除了不設按金及儲值額,大口仔、Hello Kitty 和 Kuromi 3D 八達通與一般八達通卡一樣,適用於18萬個交通、餐飲及零售點。
想知道更多香港好去處最新情報?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