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mber Coffee Brewery_AC_28-01-2020
Photograph:Ann Chiu

上環精品咖啡店 Amber Coffee Brewery 下週結業

又少一間高質咖啡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繼上星期深水埗 Openground 宣布將於本月尾結業後,上環精品咖啡店 Amber Coffee Brewery 日前也在其 IG 發文表示即將結業,最後營業日期為2月24日,希望在最後兩星期仍有幸為大家送上咖啡,並感謝客人過去六年的支持,不少熟客 fans 都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Amber Coffee Brewery 由得奬咖啡師 Dawn Chan 創立,沒有浮誇的打卡美食或裝潢,專心做好每一杯高品質咖啡,多年來一直深受中上環上班族及咖啡迷喜愛。Dawn 於去年「2022香港咖啡師大賽」再度奪得冠軍,又獲泰國邀請於 Central World 開聯乘店 host x AMBER,大家以後去泰國旅行不妨拜訪一下。

Amber Coffee Brewery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42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