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麗軒

  • 餐廳
  • 路氹城
  1. Lai Heen
    Photograph: Ann Chiu
  2. Lai Heen
    Photograph: Ann Chiu
  3. Lai Heen
    Photograph: Ann Chiu
  4. Lai Heen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全澳門最高樓層的高級粵菜餐廳,位處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鳥瞰城市景色,景觀一流。高貴優雅的陳設,細節流露出葡萄牙色彩,營造與別不同的氣派。由擁有逾40年烹調高級粵菜經驗的何漢昇師傅掌舵,他擅長處理海鮮食材,並精於透過傳統烹飪方法,創造最細膩的味道。

為慶祝麗軒連續八年榮獲米芝蓮一星榮譽,何師傅精心炮製糅合廣東、香港及葡萄牙風味的「品鑑儷宴」嚐味菜單。推介新菜式蜜燒鵝肝金錢雞,為傳統金錢雞變奏,用豬網油包着法國鵝肝,加上杏鮑菇片和西班牙黑豚肉片,甘香而不膩。不可錯過招牌菜式酥脆蒜香智利鱸魚柳,靈感源自港式避風塘炒蟹,嚴選產自南極圈海域,肉質最鮮嫩鮮美的鱸魚柳,酥炸後再下金蒜回鍋快炒,確保魚柳外脆內嫩,盡顯師傅功架;15年砵酒焗蝦球的秘製醬汁更加入葡萄牙名產、15年的甜砵酒及多款汁醬製成,既有澳葡色彩,也具廣東風味。香港長大的何師傅對香港本地食材素有感情,特別炮製了大澳勾蝦釀竹笙濃湯浸時蔬及有機古洞生抽蜂蜜葛仙米布甸。前者採用香港大澳原條生曬紅蝦,蝦味濃郁鮮甜;後者則取香港老字號醬園古洞生抽加入布甸之中,再加上15年陳皮和蜂蜜煮過的葛仙米,味道絕對有驚喜。

詳情

地址:
氹仔蓮花海濱大馬路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