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軒尼詩「滋味 要在一起」限時禮遇

  • 餐廳
  • 推薦
  1. Hennessy
    Photograph: Courtesy Hennessy
  2. Hennessy
    Photograph: Courtesy Hennessy
廣告

Time Out 說

送你滋味盛宴(價值$5,000)

軒尼詩「滋味 要在一起」活動載譽歸來,今年品牌夥拍25間著名食府打造一系列尊貴的餐飲體驗,展現軒尼詩與各式美饌佳餚的滋味配搭。餐廳包括:Beefbar、The Chinese Library、灣仔明閣、阿一海景飯店、Aqura、天龍軒等。爲期五星期的限時活動,將於每個星期公布五間參與食府及其軒尼詩嚐味餐單。你更可透過軒尼詩官方專頁贏取 V.S.O.P 及 X.O 滋味盛宴(價值$5,000)及其他奬賞。立即此連結登記並回答簡單問題,開展專屬的軒尼詩干邑佳餚美宴之旅。

除了於餐廳體驗之外,軒尼詩干邑同時是適合安坐家中寫意享受的絕佳珍釀。軒尼詩更推出中秋專享禮遇,於指定酒窖購買 V.S.O.P 產品(70厘升),可獲贈品牌雞尾酒祥盒一套。購買 V.S.O.P 任何產品(70厘升),則奉送專為軒尼詩而設計的精美酒杯兩隻,禮盒上更印有香港的城市剪影,別具收藏價值。

詳情

活動網站:
hennessy.com/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