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肉といえば松田 Nikutoieba Matsuda

  • 餐廳
  • 上環
  1. 肉といえば松田
    Photograph: Ann Chiu
  2. Nikutoieba Matsuda 肉といえば松田
    Photograph: Ann Chiu
  3. Nikutoieba Matsuda 肉といえば松田
    Photograph: Courtesy Nikutoieba Matsuda
廣告

Time Out 說

日本「預約困難」人氣和牛割烹料理

日本人氣和牛割烹料理 Nikutoieba Matsuda (#肉といえば松田) 首間海外分店登陸中環。餐廳名字翻譯時過來,有 「當你談到肉類時,你就在談論『松田』」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以優質和牛料理打響名堂。Nikutoieba Matsuda 2022年及2023年獲米芝蓮指南推介,其位於奈良本店和大阪分店的為日本關西地區最難預約的餐廳之一,有「預約困難店」之稱。

香港 Nikutoieba Matsuda 提供與日本本店相同的菜單,主打 omakase 和牛割烹料理,糅合傳統及創新,充分展現出各個不同和牛部位的風味。兩大招牌菜式包括和牛他他壽司和招牌吉列和牛菲力三文治,其他菜式均會每個月更換一次,新張期間14道Omakase 創意和牛割烹料理$1,280/位。

Nikutoieba Matsuda 香港店環境舒適,設有九個吧枱座位,食客可近距離欣賞大廚團隊的烹調工藝;亦設有兩間私人包廂房,提供私隱的用餐體驗。

詳情

地址:
中環歌賦街39號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6p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