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熊穴

  • 餐廳
  • 西貢
  • 推薦
  1. Neko & Bear
    Photograph: Courtesy Neko & Bear
  2. Neko & Bear
    Photograph: Courtesy Iris Lo
廣告

Time Out 說

熊穴是一間結合日式及西餐的咖啡店,午餐主打四道菜,包括是招牌冷盤海膽三文魚子及白松露油冷素麵、鯛魚白湯烏冬配日式雞肉丸子、香煎帶子蝦味噌汁烏冬及風乾火腿卡邦尼烏冬,以西式煮法融入多款日本食材,更能貼合本地人的口味。

招牌菜式海膽三文魚子配白松露油冷素麵,以白松露油潤飾冷素麵,冷素麵襯托日本或塔斯慢尼亞等短刺海膽,一道冷盤就可令海鮮濃而不膩。鯛魚白湯烏冬配日式雞肉丸子的湯底濃度一流,客人可以當主湯一喝而盡。午餐過後熊穴也設有多款鬆餅,除了典型的甜點配搭後,也配有煙肉等鹹點新鮮配搭。

熊穴的裝潢風格偏日風,座位只有22個左右,但因為位處海傍街,後門可直通避風塘,總體空間感覺較寛敞。為保持食物的質素,老闆主張限制每星期的出菜數量,購入的食材售完即止。

詳情

地址:
西貢海傍街2號B舖
香港
開放時間:
11am-6pm (星期二及三休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