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海街丼(將軍澳)

  • 餐廳
  • 西貢
  1. Umimachidon
    Photograph: Courtesy Umimachidon
  2. Umimachidon
    Photograph: Courtesy Umimachidon
廣告

Time Out 說

日本人氣過江龍海街丼在東京及涉谷設有分店,賣點是選用的各款魚鮮不經過任何經紀或中間人,全由自己直接從當地進行採購,務求令食客可以吃到最美味的魚鮮。海街丼將軍澳分店主打海鮮丼飯,招牌名物為海宝丼(特上)﹐集結多達十款時令魚鮮如海膽、甜蝦、三文魚籽及雪蟹肉等,應有盡有。全新的午市定食套餐,提供多個不同的款式選擇,只需$58起就可以食得到!

最近將軍澳分店更推出全新的搖圍骰贏巨獎,餐廳與本地著名設計師聯乘推出手繪風骰仔,分別在骰仔的六面刻上「海」、「街」、「丼」及櫻花、富士山及仿丼字設計的魚形圖案,充滿玩味元素又富日本特色。可以在一邊享用美味的海鮮丼飯時一邊搖骰仔,搖中三字「海海海」即可贏得全單免費,如搖中其他字眼或圖案,也可獲得全單半價、免費獲贈指定海鮮丼飯如海丼(特上)、特上吞拿魚蓉丼或鰻魚丼、前菜等多款豐富獎品,必定每搖有獎,永不落空!只要由即日起至1130日期間,在海街丼(將軍澳分店)每枱消費滿$150即可搖骰仔一次(每枱每單可獲抽獎機會一次)。另外更於門口當眼位置設置巨型海街丼骰仔,歡迎打卡。

詳情

地址: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86號
香港
聯絡:
3596 3973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11.30am-4pm;6pm-9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