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油街實現

  • 餐廳
  • 炮台山
Oi! North Point
Anthony
廣告

Time Out 說

這幢紅磚建築物,前身為1908年落成啟用的前香港皇家遊艇會會所,曾一度被政府收回成為政府物料供應處員工宿舍及倉庫。直至2013年才變成現時的油街實現藝術空間,為不少年輕一代藝術工作者提供創作平台,並不時在此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活動。

詳情

地址:
北角油街12號
香港

好去處

油街實現「人山人海」Gary Card 藝術展覽

  • 展覽

即日至7月28日,油街實現藝術空間帶來倫敦著名跨界藝術家 Gary Card 首場個人展覽「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呈獻繽紛奪目的視覺盛宴。本身是場景設計師,Gary Card 是倫敦國際時尚界寵兒,曾經與 Lady Gaga、Nike、Comme des Garcon、Chanel、Vivienne Westwood、Louis Vuitton 等知名品牌合作,近年投身藝術界專注於個人創作。今次 Gary Card 油街藝術展覽「人山人海」捕捉香港的中西合璧特色和豐富的文化面貌,Gary Card 以「時間藤壺」的概念,重新詮釋不同地道元素和文化含義,透過層層堆疊熟悉和抽象的物體,加上玩味的色彩和視覺語言,打造出獨特的藝術作品。 Gary Card 展覽中的雕塑和畫作元素來自他2023年訪港時所拍攝的照片,再結合過去的雕塑、設計、報章雜誌、廣告作品、互聯網上獲取的圖像等等。大家可以細心觀察藝術展品的不同部分,尋找各種充滿香港特色的食物,如豬仔錢罌、髮型屋的紅白藍旋燈、廟宇元素等等。除了室內藝術展覽,當然到戶外的巨型雕塑打卡六年,夜晚更會投射特別燈光。Gary Card 展覽免費開放,大家不妨去看看。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