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四季芬芳

  • 餐廳
  • 沙田
  1. Four Seasons Fun Fong
    Photograph: Ann Chiu
  2. Four Seasons Fun Fong
    Photograph: Ann Chiu
  3. Four Seasons Fun Fong
    Photograph: Ann Chiu
  4. Four Seasons Fun Fong
    Photograph: Courtesy Four Seasons Fun Fong
廣告

Time Out 說

中環百年老號蛇王芬於2020年開設的首間年輕線新品牌,四季芬芳倡議「香港製造」,且秉持「承傳美好,迎新態度」,除了以各式招牌湯水及以蛇入饌的佳餚,亦至力融滙粵菜不同的發原地的精粹,各項精華,再融創,打造各式粵菜新造美饌,尤如一道道粵式 tapas,將美味正氣的廣府菜重新包裝,志在吸納年輕一代的食客,讓廣府菜之精萃代代相傳。

最近四季芬芳更特別邀請香港註冊中醫師郭瑩瑩,合作推出全新春夏養生食療料理,更將滋補不燥的蛇肉,結合不同食材烹製湯品或各類型菜式,非常適合春夏清補之用。於中醫角度,蛇肉性平和而味甘鹹,能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對於香港位處南方潮濕地區,尤為適合補虛 ,對於紓緩風濕痺痛等具有一定療效。推介燕窩蛇湯燉節瓜盅,以蛇王芬的經典蛇羹作為藍本,蛇湯以蛇骨雞肉豬肉等新鮮食材熬煮半日而成;節瓜釀入帶子蝦仁瑤柱和袪濕的生熟薏仁等,原盅燉煮 23 小時,湯中更加入玫瑰花瓣,氣味更為清香。此湯營養豐富,節瓜祛濕消暑,而燕窩潤肺滋陰,可大補元氣,能治虛勞咳嗽,潤腸開胃。

不吃蛇肉的話,可試試多款養生點心,包括:菊花蝦餃、紅菜頭素餃、太子參帶子餃、橙皮蓉柑桔包及藥膳醉乳鴿王等。

詳情

地址:
號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363A號舖
香港
聯絡:
3108 2196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