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四大過江龍餐廳 蓄勢待發

今年的必試食店

廣告

新的一年,來自美國、日本和新加坡的過江龍餐廳排住隊襲港, 大家準備好肚皮迎接更多精采食事。

撰文Ann Chiu

亞洲首間 Ralph’s Coffee

由著名時裝品牌 Ralph Lauren 開設的首間 Ralph’s Coffee,於2014年在紐約曼克頓開幕,隨即再開到倫敦、巴黎和芝加哥。今年二月,品牌將會進駐尖沙咀海運大廈,開設亞洲首間 Ralph’s Coffee, 選用由著名咖啡烘焙公司 La Colombe 精心挑選的咖啡豆,提供一系列的精品有機咖啡、三文治、輕食和蛋糕甜品,仲會推出以品牌咖啡店 logo 設計的周邊產品,好似 T恤、cap 帽、tote bag 及咖啡杯等,咖啡迷切勿錯過﹗

Ralph’s Coffee
預計開幕日期︰2018年2月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OT313號舖

星洲名物—天天海南雞飯

每次去新加坡都必食嘅天天海南雞飯,遲啲喺香港都可以天天食到了﹗

天天海南雞飯早前來港在葵芳開設 pop-up 店大受歡迎,計劃於今年二月在銅鑼灣名店坊開設首間海外分店。香港店除了食材選料會跟足總店配方,亦會派廚師到新加坡總店學習正宗雞飯的烹調方法、醬料調配等,務求做出百分百星洲口味。

天天海南雞飯
預計開幕日期︰2018年2月
地址︰銅鑼灣名店坊

廣告

紐約「No.1 漢堡」 Shake Shack

有紐約「No.1 漢堡」之稱的 Shake Shack,繼早年登陸日本和韓國之後,終於開到嚟香港﹗由美心集團引入合作,Shake  Shack 將於今年春季在港開設首間分店,之後更計劃在港澳兩地開設14間分店。餐牌方面大致與美國相同, 名物包括ShackBurger、SmokeShack、Shack-cago 熱狗、薯條及奶昔等,令人期待。

Shake Shack 
預計開幕日期︰2018年春季
地址︰有待公佈

炭燒鰻魚飯專門店—名代宇奈とと

炭燒鰻魚飯專門店—名代宇奈とと

喺香港要食正宗日式炭燒鰻魚,選擇唔多而且價錢又貴,而即將來港嘅過江龍鰻魚飯專門店「名代宇奈とと」,也許能大家帶來更好選擇。

在東京和大阪已有15間分店「名代宇奈とと」,出名以親民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炭燒鰻魚飯。除了主打十多款即燒鰻魚飯之外,也有鰻魚肝、鰻魚卷蛋、燒鰻魚串等供應,當地最平的一碗鰻魚飯只需500日圓,CP值高;期望香港店定價可以同日本店一樣親民呢﹗

名代宇奈とと
預計開幕日期︰2018年中旬
地址︰有待公佈

相關文章

香港最佳點心
  • 餐廳

在香港,你永遠不必發愁吃不到點心。從各種口味的燒賣、外皮鬆軟的叉燒包,到外皮晶瑩剔透的蝦餃都是必試點心,為你精選品嚐港式點心的最佳地點。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