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origami

七大香港小朋友開生日會地方推介

大人細路都有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隨着小朋友慢慢長大,多去了同學、朋友仔的生日會,他們也會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日會,邀請最好的朋友跟自己一起慶祝。幫小朋友開生日會,除了主題樂園和麥當勞外,坊間其實還有各式各樣好玩好食的主題式生日會,家長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投入盡情玩番餐!如果想揾更多親子餐廳,請看看我們推介香港最佳合家歡 family day 餐廳
撰文:Joyce Au Yeung

Donut café
  • 餐廳
  • 荃灣

荃灣 D. Park 愉景新城一向是親子天堂,最近更新開了一間佔地逾20,000平方呎,以冬甩為主題的親子主題 café,保證由 bb 到八歲的小朋友也能樂而忘返!場內遊樂設施主要分為多元玩樂設施及幼兒區,三至八歲的小朋友可於飛船、繩網及滑梯自由上下穿梭及探索;而幼兒則可在下層的軟積木區及馬戲帳蓬嬉戲。餐廳菜單同樣花了不少心思,推出一系列健康而且造型精緻、可愛的甜品和鹹點,大人可以盡情打卡之餘,小朋友都食得開心又放心。(生日會收費:按個別安排而定)

Speedway Diner
  • 餐廳
  • 美國菜
  • 九龍城

如家中小孩較好動,大可考慮來這間賽車 cafe 包場搞派對。Speedway Diner 賽車親子餐廳位於九龍城,佔地超過一萬平方呎,而賽車場位置則佔七千呎。除了有得玩車之外,餐廳裏面更有不同的遊戲機,如籃球機、鱷魚潭、夾公仔機等等,賽車後可立刻「叉電」。於食物方面,餐廳內既有兒童餐,又有家庭餐,款式十分多元化。場內有三款車供大家選擇,家長更可以落場陪同,如果小朋友未識控制軚盤,家長更可以幫手遙控,絕對是一個好玩的親子活動。生日會收費:星期一至五包場$5,400/小時 ,20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包場$8,600/小時,20人)

廣告
紙飛機親子餐廳
  • 餐廳
  • 九龍城

顧名思義,紙飛機親子餐廳是專為親子用餐而設計的餐廳。七歲以下的小朋友在這裏可找到心中的夢幻島,因為這裏的兒童遊樂區有沙坑、迷你廚房與閱讀區。餐廳氛圍也十分貼心—繽紛多彩的木製裝飾、賞心悅目的創新裝潢,在這樣的環境下享用精緻的中式融合菜餚,定能把一日的疲勞消除。平日兩小時的遊樂場入場費為$138起,週末為$198起,成人的最低消費為$100。此外,紙飛機親子餐廳也會為你提供派對策劃服務,你可選擇受歡迎的主題,例如公主,樂高或英雄人物,度身訂做一個別開生面的派對。(生日會收費:按個別安排而定)

Cafe Roma
  • 餐廳
  • 離島區

大人可以有 pool party ,小朋友也可以邊游水邊開 P。Cafe Roma 是一所位於沙灘旁的餐廳,提供美味及新鮮優質的歐陸美食,並由香港首間及唯一的北歐餐廳及酒吧 Finds 的著名行政總廚 Jaakko Sorsa 同時主理。餐廳旁邊便是東灣泳灘,小朋友整裝待發,便可跑出去海灘玩餐飽。東灣泳灘雖然是人工沙灘,不過亦是康文署豁下的,有救生員駐守,沖身設備亦齊全,餐廳也特意為小朋友準備多款沙灘玩具,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沙玩樂。(生日會收費:星期一至四包場$30,000;星期六、日包場$50,000 )

廣告
Tikitiki Bowling Bar
  • 酒吧
  • 西貢

Tikitiki Bowling Bar 設有十條保齡球賽道、現場音樂表演場地,四處可見玻里尼西亞的裝飾:巨型木吧台的角落有夏威夷裝飾,酒廊有棕櫚樹,居高臨下對着專為現場演奏而設的舞台,燈飾色彩斑斕,充滿熱帶氣息,整個酒吧彷彿正在舉行傳統夏威夷宴會。這裏提供多款主題派對,如人魚公主、海盜、鯊魚、甚至恐龍派對,如果父母也是貪玩一族,不妨考慮一個 dress up party,與小朋友們盡興一番!(生日會收費:$399/位;價錢包括1.5小時任打保齡、食物、飲品、3D蛋糕及場地佈置)

Waalah
  • 餐廳
  • 將軍澳

為小朋友搞生日會,一定要找一些地方能提供活動給小朋有玩樂的地方,如果小朋友喜歡畫畫塗鴉,必定要來親子 cafe Waalah。Cafe 裝潢走文藝路線,這裏最吸睛的一定是黑板畫畫區,大大塊黑板牆,可以讓小朋友邊食邊畫畫,即場發揮小宇宙。如果在週末包場開派對,更可與小朋友一起參與八吋 pizza 製作班,讓他們一試做小廚師的滋味。(生日會收費:$100位;可容納20-100人;設加一服務費)

廣告
Wise-Kids Playroom
  • 兒童
  • 香港仔

Wise-Kids 遊戲室不像近年流行放電式的遊戲室,這裏佔地空間極大,並且由歐洲教育專家設計,當中包括九個遊樂區:小探險家遊樂區、建築工場、創意藝術工作室、超級明星更衣室、語言仙境、多感官室、音樂筆記、家庭遊戲廣場和 kiddy 鎮,更有一個坊間罕見的多感官室,而且會每月換主題,小朋友來這裏開 party 保證開心到飛起!(生日會收費:按個別安排而定)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