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Woobar x M.A.C 「閃爍光影下午茶」

  • 餐廳
Woobar
Photograph: Courtesy Woobar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 酒店 Woobar 最新與 M.A.C 合作打造最新閃爍光影下午茶」酒店新任行政總廚 Rafa Gil 及糕點總廚 Baptiste Villefranque 以 M.A.C 2020「粉雪煙火」節日彩妝系列為創作靈感,炮製出一系列精緻可口的下午茶小吃及甜品。先以蘋果意式雲吞配南瓜籽喚醒味蕾五感,大廚以清新的蘋果製成薄薄的啫喱外層,包裹香脆的南瓜籽,多重口感一觸即發。海鮮三重奏,當鮮甜蟹肉遇上酸甜芒果,配上獨特香氣的刁草,並加入紅菜頭粉點綴,清新怡人的組合。海鮮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煙三文魚配蜜瓜忌廉芝士,於軟滑的忌廉芝士加入蜜瓜碎粒中和油膩感,配搭帶鹹香的煙三文魚,巧妙地在舌尖上平衡合拍。壓軸出場的龍蝦蟹籽脆餅配蠔葉,彈牙的龍蝦肉配上爽脆的蟹籽,大廚更加入罕有的法國蠔葉,鮮味無窮。

甜點也精彩,醉人之吻以綿滑細膩的香檳忌廉醉配士多啤梨啫喱;紅粉緋緋由馬達加斯加雲呢嗱忌廉及士多啤梨慕絲製成;Valrhona 加勒比66%黑朱古力慕絲等讓甜蜜滿足感在舌尖上愉快起舞。客人凡享用此下午套餐,可獲得於 M.A.C 圓方商場分店享受30分鐘化妝服務。詳情

閃爍光影下午茶」
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
價錢:$498/兩位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港鐵九龍站香港W酒店6樓

詳情

地址:
聯絡:
3717 2889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