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op Blade Steak Lab (銅鑼灣)

  • 餐廳
  • 銅鑼灣
Top Blade Steak Lab
Photograph: Courtesy Top Blade Steak Lab
廣告

Time Out 說

銅鑼灣性價比高平鐵牛扒小店

於何文田起家的 Top Blade Steak Lab 是本地少數主打 Flat Iron 平鐵牛扒的專門店,於銅鑼灣開設首家分店,同樣以全隻牛第二腍的部位平鐵牛扒 Flat Iron Steak 作為主打,性價比依然極高。

餐廳格調亦十分 IG-able,牆上掛有日本插畫師 Kentoo 的作品,加上以螢光膠板、霓虹光管作裝飾。小店亦不時有不同的活動,如果你喜歡打卡或者即將來香港旅遊,一定不能錯過!

除繼續以超值價錢供應牛迷至愛的招牌平鐵牛扒配任食薯條外,新店專誠推出黑桃 Black Jack Flat Iron 平鐵牛扒,餐廳以黑咖啡及焦香蜜桃調製成美式 Black Jack 燒烤醬,牛扒不只肉質腍滑,醬汁更令濃郁肉味中帶點清新,豐富口感,為你帶來嶄新牛扒滋味。

詳情

地址:
銅鑼灣希慎道2-4號地下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12nn-10pm;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12nn-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