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aqueria Super Macho

  • 餐廳
  • 上環
  • 3/5星
  • 推薦
TAQUERIA SUPER MACHO
Photograph: Courtesy Taqueria Super Macho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Black Sheep Restaurants 旗下的墨西哥餐廳。Super Macho」是墨西哥語用作「讚嘆」,對象可以是人、地方、食物還是地道的粟米捲餅。這裏提供墨西哥菜式,賣相不花巧,講求簡單地道的口味。菜單以色、香、味俱全的海鮮為主,不少得還有墨西哥莎莎醬和小碟菜式,還有不同口味的粟米捲餅,包括魚(Fish al Pastor)、醃製牛扒(Adobo Marinated Steak)和香煎蝦(Crispy Shrimp)等,配上新鮮粟米餅,客人可按喜好隨意加入自家多款調製味醬料、莎莎醬和蔬菜等,在傳統 Cumbia 節奏音樂下,歎一杯彩繽紛的 Pina Coladas 或 Margaritas令大家彷彿置身墨西哥海灘小鎮。

詳情

地址:
中環必列者士街33-35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