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mokehouse Bar & Grill

  • 餐廳
  • 旺角
  1. smokehouse bar & grill
    Photograph: Courtesy Smokehouse Bar & Grill
  2. smokehouse bar & grill
    Photograph: Courtesy Smokehouse Bar & Grill
廣告

Time Out 說

旺角主打煙燻慢煮及燒烤美食的德州餐廳

城中罕有的煙燻慢煮美食體驗,菜式以古老的慢煮煙燻烹調技術及燒烤各款優質旳肉類為主。除了肉類菜式,還有多款豐富主食,從海鮮、漢堡到意大利粉一應俱,如燒烤味豬柳絲漢堡、雞肉手工意粉及炭烤鱸魚等。

推介份量十足肉類盛宴($498),包羅煙燻牛胸肉、墨西哥辣椒芝士腸、圖林根腸、烤豬肋骨、手撕豬肉、檸檬椰菜沙律、燒粟米及自家製醬汁,再蘸上自家製的醬汁同吃,適合三五知己開心分享。為提升肉類菜式的味道層次,餐廳特別供應來自紐西蘭的人氣辣椒醬 Culley 佐食,設有十級不同香辣級別的選擇,嗜辣者不妨挑戰一下。

主菜以外,就連甜品和雞尾酒也加入煙燻元素。煙燻拖肥香蕉($75),將經過醃製及慢煮 30 分鐘的香蕉,加入焦糖後再以木頭及薰衣草進行燻製,最後在面層加入拖肥糖醬及雪糕同吃,香甜可口。雞尾酒 Blus($128/杯),以氈酒配以荔枝糖漿、蘇打水等,加入新鮮香甜的士多啤梨及荔枝果肉作點綴,最後加入帶有甜橙味的煙燻香氣,令人一試難忘。

詳情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3樓 03 號舖
香港
開放時間:
12p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