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mash’d

  • 餐廳
  • 堅尼地城
  1. Smash'd
    Photograph: Courtesy Smash'd
  2. Smash'd
    Photograph: Courtesy Smash'd
  3. Smash'd
    Photograph: Courtesy Smash'd
廣告

Time Out 說

堅尼地城手工漢堡包店

位於堅尼地城的手工漢堡包店 Smash'd ,堅持所有漢堡扒由100%純牛肉炮製, 採用草飼及不含抗生素或激素的牛肉;配搭其他最新鮮的農產品和食材,全部採購自本地農場及供應商,提供美味天然的味道。Smash'd 的漢堡麵包也是自家製作,以最優質的材料每日新鮮出爐,由麵包、餡料以至醬汁製作都一絲不苟,為你打造可能是城中最佳終極漢堡體驗。

小店除了供應有經典口味漢堡包之外,也有糅合創意與玩味的款式。如炸軟殼蟹漢堡,以惹味的軟殼蟹為主角,加入生菜、番茄、醃漬紅白蘿蔔,綴以傳統瑪麗玫瑰醬,每一口都是暖暖的窩心感覺。另一款 Bacon & Kimchi Burger 煙肉泡菜漢堡大膽結合了美國煙肉和泡菜,漢堡扒上面放有大量香辣的泡菜、脆煙肉和墨西哥辣椒醬,刺激辛辣

 芝士控別錯過三重芝士漢堡  這款經典美式漢堡以自家製漢堡扒搭配蒙特利傑克芝士、瑞士和美國芝士, 配料則有生菜、番茄、漬物醃菜和特製漢堡醬料。濃郁的芝士完美味溶化;夏威夷 5-0 漢堡靈感源自夏威夷薄餅,焦香多汁的漢堡扒煎得恰到好處,配上香甜的烤菠蘿、鬆脆可口的煙肉,加上溶芝士和特製醬汁將整體滋味融為一體,在鹹甜之間取得細緻平衡。

詳情

地址:
堅尼地城吉席街21號昌輝大廈
香港
開放時間:
12nn-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