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ips;;lban

  • 餐廳
  • 尖沙咀
  • 4/5星
  • 推薦
  1. Sip;;lban
    Photograph: Ann Chiu
  2. Sip;;lban
    Photograph: Ann Chiu
  3.  Sip;;lban
    Photograph: Ann Chiu
  4.  Sip;;lban
    Photograph: Ann Chiu
  5. Sip;;lban
    Photograph: Ann Chiu
  6. Sip;;lban
    Photograph: Courtesy Sip;;lban
  7. Sip;;lban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尖沙咀海港城打卡咖啡店

來自韓國仁川的特色咖啡店趕及2023年尾登陸香港,選址人流極旺的海港城。店名 Sips;;lban(Sipsiilban) 意味深長,源於一句韓國成語「十匙一飯」,意指十匙飯就能湊成一碗飯,寓意只要每個人都付出一點力,便能集眾人之力以成一事。室內以簡約復古色調設計,融入沙灘元素,營造出輕鬆舒服的氛圍,適合跟三五知己或閨蜜歡聚。我們在週末中午到訪,意外地客人不多,更有幸被安排到打卡角落座位。

Sips;;lban 雖然以蛋糕甜品和刨冰聞名,但餐牌上也不乏提供鹹點菜式,我們馬上點了多款前菜和主菜。先來慢煮雞腿沙律($92)分量慷慨,雞全腿肉質軟腍醃得入味,沙律菜也預先跟醋汁拌勻,吃得方便。Gimbap 有四種口味,這次試了他們推介的牛肉紫菜包飯 ($88),飯卷包着約八種材料,不單足料而且味道細緻。

想再飽肚一點,也來試試玫瑰醬八爪魚年糕($89),玫瑰醬是近年韓國大熱的醬汁,其實沒有加入玫瑰,只是將韓式辣醬拌入番茄醬和忌廉調成玫瑰金色,味道比一般傳統香辣炒年糕來得柔和帶微甜,當地人更為其取了一個浪漫名稱「玫瑰醬」。Sips;;lban 版本的玫瑰醬甜辣適中,原隻迷仔八爪魚爽口彈牙,配上長條幼身年糕,效果掛汁煙韌。雖然有點飽,但來到韓式美食又怎少得炸雞?炸雞可選一人($108)或兩人分($188),甜辣炸雞外皮香脆惹味,肉嫩多汁,還配上薯條享用。

甜品永遠有第二個胃支持。招牌軟綿綿粟米蛋糕($58)名副其實鬆軟香甜,配上曲奇脆脆、粟米醬汁及烤粟米,層次豐富,為粟米控必試之選。壓軸甜品是伯爵茶牛角包窩夫($125),非常豐富的甜品組合:香脆鬆軟的牛角包窩夫、軟滑的伯爵茶布甸,還有雪糕、伯爵茶甜醬及麻糬,絕對是大滿足。

整體上 Sips;;lban 的用餐環境輕鬆寫意,食物有水準夠分量,以尖沙咀 cafe 而言,性價比的確很高。惟一美中不足,這裏的咖啡選擇不多,基本的 cafe latte($42) 啡味道單一偏苦,相信未必能滿足咖啡迷的要求呢!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G樓OTG61
香港
聯絡:
2360 2181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