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amsen 泰館

  • 餐廳
  • 上環
  • 4/5星
  • 推薦
Samsen Sheung Wan_sinclair_29022020
Photograph: Courtesy Samsen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沒有船麵的 Samsen

由澳洲名廚 Adam Cliff 主理的泰式船麵 Samsen ,自2016年於灣仔開店至今一直人氣高企,有口皆碑 。最近 Adam 進駐上環開首間分店,取名Samsen 泰館,型格泰式街頭裝潢跟灣仔店如出一轍,不過地方更見寬敞,大約可容納70多人。這裏沒有招牌泰式船麵,皆因 Adam 銳意為 Samsen 打造另一招牌菜 ── 泰北咖喱牛金麵($148),咖喱汁以十多種材料煮成,香甜不太辣,而且非常濃郁;蛋麵是由泰北直送,煙韌掛汁。店員推介配一份鮮製泰式飛餅($28)來蘸咖喱汁品嚐。飛餅新鮮出爐,香脆鬆軟,稍嫌油份偏重,一定要趁熱吃。

泰北咖喱牛金麵($148)

餐牌上有一半是新菜式,如炭燒雞肉配四角豆沙律($118雞肉份量多,四角豆配以羅勒、香茅等香料及自家製辣醬,清新得來辣勁十足,BB 辣者要小心。香辣虎蝦串燒($118)則不似預期般辣,蘸汁偏甜有椰奶香。虎蝦聞到有炭香,勝在已去殼啖啖肉。我們也試了泰式虎蝦炒金邊粉($138),這道菜在灣仔也有供應,同樣保持一貫水準,蝦肉結實、金邊粉夠鑊氣,配料如檳榔葉亦很新鮮,跟金邊粉一起吃,味道紛陳。

炭燒雞肉配四角豆沙律($118)

甜品也有八款,叫人選擇困難。鍾情泰式奶茶的話,必試泰式奶茶雪糕($68),入口 creamy、奶茶味香濃;兩大雪糕以椰子殼盛載,面頭再鋪上大量椰子肉及花生,賣相加分。

服務方面,侍應們不單殷勤有禮,對菜式、甚至泰式食材都瞭如指掌,面對我們諸多提問仍耐心解答,很讚!沒有船麵的 Samsen,憑着其用心製作的地道泰式街頭風味菜式,加上別樹一格的環境氛圍,試業期間已吸引大批新舊 fans 朝聖。新店目前僅於晚餐時段開放,繁忙時段必爆,大家要有必理準備排隊了。

詳情

地址:
上環蘇杭街23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